生源地贷款  
   
 
生源地贷款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的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讲座在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

    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贷管理部科长李雯及客户经理刘昌喜,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要点、还款操作程序、征信知识以及如何加强防范意识等内容进行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为师生梳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操作流程,有效解答了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贷款学生的疑问。主讲人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诚信还贷,珍爱增强法律意识,培养诚信品格。

    一直以来,学校持续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学生奋斗精神、进取精神和创新精神,加强诚信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积极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规定,确保学生熟知各项资助政策,努力为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讲座作为学校“诚信主题月”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使贷款学生了解征信体系及还贷相关知识,警惕网贷陷阱,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