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十佳班级” “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2022—2023学年,学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十佳班级”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励广大学生全面发展、奋发成才,经研究,决定对第二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39班等10“十佳班级”和周灵燕等1730“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全校各班级和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努力成长为德智美体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2022-2023学年各项奖学金获得者名单.xlsx

 

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3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