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级学生启航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2 浏览次数: 234

各学院: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启航奖学金”评定办法》(校学字〔20208号)精神,现将做好2021级学生启航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我校注册的2021级全日制统招本科学生。

二、评选程序

1、各2021级学生年级要依据学生综合素质评定成绩结果,推荐拟获得启航奖学金学生名单,在年级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院审核。

2、学院对年级报送名单进行汇总,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即为终审,签署审核意见,报送学生处备案。

三、评选比例和奖励

 启航奖学金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例分别为新生人数的5%10%10%。资助金额分别为600元、400元、300元。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启航奖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1)及评定办法进行审核,认真完成评奖工作。

2、评选工作应在各学院党委(总支)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决定,报送学生处的汇总表格须统一由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及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总支)的公章。

3、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依据《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相关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实施方案》有关精神,2021级专升本学生启航奖学金由该校参照安徽医科大学启航奖学金评选,评选办法和评审报告报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备案。

4、各学院要严格按照评选办法推荐拟获得启航奖学金学生,以学院或总支为单位,提交2021级启航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公示照片材料(电子版)以及评审报告(报告内容必须包含:评定评选依据、条件和名额分配、评定评选程序、获奖学生中必修课是否全部通过、评选结果等)电子版及纸质版,于48日前报送学生处。

联系人:许玉  电话:65161058  邮箱:3520946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2021级学生启航奖学金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2021级启航奖学金汇总表.xls

 

                                  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

                                    20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