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 口腔医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200

    近期,口腔医学院开展暑期困难研究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建档立卡、经济特别困难、孤残、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蒋勇、院党委副书记陈然统筹安排,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完成走访慰问工作。

    通过搭建家校信息沟通平台,该院领导与受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传达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问候,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讲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该院研究生导师就学业方面同家长进行了交流,辅导员就学院教育、管理和资助等工作向家长作了简单介绍,让家长对孩子在校培养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受访家长对该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以及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受访学生纷纷表示,老师们的关心让自己倍感温馨,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在逆境中成长成才,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

    该院将继续强化精准资助,不断健全和完善资助育人体系,探索并提供多元化的帮扶形式,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解除学生后顾之忧,促进受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口腔医学院 韩全成 武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