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困难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2-07-19 浏览次数: 300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批开展暑期走访工作,重点慰问家庭困难研究生。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参加走访。

柳泽民、储著源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三位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家庭生活状况、住房条件、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等,充分肯定并如实反馈同学们在校期间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的学习生活表现,就学生家长所关注的就业、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们勉励同学们要自尊、自信,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勤奋努力,用知识充实自己,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回报家庭、服务社会。

该院领导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暑期留校困难研究生,详细询问了大家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学生自立自强,在磨砺中不断成长,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学校、学院、老师、同学的共同帮助下,克服困难完成学业。

学生导师、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