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未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4

12月22日下午,宋庆龄未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梅山路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刘颖、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我校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宋庆龄未来助学金证书,鼓励学子珍惜荣誉、奋发图强,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价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新疆大学、青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三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向宋庆龄基金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将始终保持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2023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织实施“宋庆龄未来助学金”项目,资助高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创新发展急需的学科及民生类学科领域学生,共资助全国13省区59所高校学生1000名,我校30名学生获评该项目。

民革青海省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此次仪式。(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