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珠医药集团捐赠50万资助我校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279

    4月22日下午,丽珠医药集团向我校捐赠50万,资助学校国家卫健委配子及生殖道异常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展科研项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丽珠医药集团安徽省总经理钱宝坤出席捐赠仪式。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主持仪式。

      仪式上,孙爱和对丽珠医药集团支持学校科学研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国家卫健委配子及生殖道异常研究重点实验室是安徽省首个国家卫健委重点实验室,2019年7月获准,响应国家人口与健康的发展战略号召,围绕配子与生殖道发育异常病因和发病机制及诊治策略开展研究。该集团此笔捐助将有力推动该重点实验室各项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

    钱宝坤表示,企业有义务关注和支持高校的科学研究工作,应在基础医学研究中发挥积极作用。他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多的产学研合作。

    仪式上,双方还就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监督反馈机制等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丽珠医药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医药集团公司。公司产品涉及生殖内分泌、消化、心脑血管、精神/神经、抗感染、抗肿瘤等领域。(教育基金会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