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诚信知识讲座强化学生诚信意识
发布时间: 2020-07-11 浏览次数: 102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诚信知识“云”讲堂,共话诚信与征信,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意识,强化资助育人实效,

      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工作人员受邀,以“爱心助学,诚信你我,感恩社会”为主题,采取线上方式,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作了诚信教育宣讲。他全面解读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金融知识、还贷政策、逾期风险,以及个人征信等方面的信息,并提醒同学们注重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诚信还贷,珍爱增强法律意识,培养诚信品格。

    此次讲座是学校资助诚信月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宣传了相关的资助诚信政策,也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据了解,各学院还举办了线上诚信主题班会、金融知识线上竞赛及诚信主题征文等活动,引导学生坚持诚信为本,践行诚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学生处)